冬眠的色盲君:

下午群里在讨论吃的我一翻进去只get到了关键字 小方...

诶,我的初心,我的白月光,我的鲜奶小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荣石约孟韦喝咖啡。

荣:...【低头搅咖啡】
方:...【小鹿眼眨巴眨】
方:荣先生。
荣:欸、诶。
方:荣先生到底是...怎么看我的?世交家的弟弟?可以结交笼络的力量?还是...你的朋友?
荣:你、你、我...
侍应端着两份甜点走过来,荣石的声音低下去。
一时两个人都没有话。

今天的黑森林怎么这么难吃,孟韦边吃边想。
荣:孟韦...你、你...
鼓着两腮的小仓鼠抬起头。
荣:你是我的鲜奶小方。

仿佛十二万分惊异于自己居然说了这么一句还居然没结巴,荣石急忙低头挖了一勺面前的鲜奶小方大口吞下去。
所以也就没看到对面那只鼓着两腮圆睁双眼的小仓鼠.JPG。 


评论
热度(30)
© 梅花五_ | Powered by LOFTER